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美国YSI分析仪专营服务商

YSI生化分析仪,YSI水质仪,YSI自动滴定仪,YSI传感器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YSI生化分析仪,YSI水质仪,YSI自动滴定仪,YSI传感器

所在地区:上海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YSI比色计910 COD系列
YSI比色计910 COD系列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187YSI比色计910 COD系列 
品 牌: YSI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3-04-07 19:06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 YSI比色计910 COD系列 
  
  (化学需氧量)色度计是相关应用的理想选择。这款便携式仪器可以让您轻松读取COD(化学需氧量)数据。
  
  特点
  
  比色计是 款坚固耐用的防水型单参数测量仪器,用于测量COD(化学需氧量)。
  
  经过EPA(美国环保署)认证的COD(化学需氧量)测试对于快速,经常性地监测处理厂的废水处理效率方面非常有用,并且检测结果可以对废水中不断变化的水质条件做出快速反应,而传统的BOD5测量仪的测试则需要5天才能确定结果。
  
  对COD(化学需氧量)比色计有兴趣吗?可以了解目前正在进行的交易项目(仅限美国)。或者,如果您愿意从我们的经销商处购买,请利用我们的退税方案!
  
  该仪器具有大屏幕背光显示屏,实时时钟,自动数据记录功能,具有可以使用900系列数据集线器将数据导出到计算机或打印机,或者进行红外数据传输的功能。能够快速准确地测量COD(化学需氧量)的910比色计的特点包括:
  
  自动数据存储功能;能够存储具有日期和时间标记的16个数据集
  
  大型背光LCD显示屏
  
  防水外壳;易于固定或放置在台面上;可漂浮
  
  创新的遮光罩,可防止容易损坏或丢失的移动部件或单独部件的移动
  
  用户校准功能,可以采用任何政府或组织的标准(例如N.I.S.T.或ISO标准)
  
  可以根据特定的范围要求,提高分辨率
  
  可以针对采样过程对于已知的干扰进行调整
  
  自动关闭功能,可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
  
  2年保修期
询价单